盈全國際開發有限公司

盈全國際開發有限公司

公司創立於1979年,生根臺灣為達國際化再投資於美國、日本、泰國及中國,主要進出口地區包括美國加拿大、日本、歐洲、澳洲、韓國、香港及中國大陸。

因鑑於目前世界各國的農產品貿易,除了農產品本身要有良好的品質外,採收及運輸過程中的保鲜更是重要。盈全國際開發有限公司積極的與國內有關單位共同研發水果保鮮技術,已成功開發芭樂、芒果、荔枝、鳳梨、香蕉、楊桃及龍眼特殊保鮮技術,經過多次試驗及考核貨物到港之後的情形,證明使用該公司的保險技術每項水果,皆能比別人延長其保存期限三天到一星期。保存期限的延長等於擁有更多货架時間,因而該公司的優質聲譽屹立30年更茁壯。公司除了自身所開發的果保鲜技術更為確保產品源的安全及可追溯與“臺灣區嘉賢果菜運銷合作社”契作生產無農藥殘留之台灣農產品,且每一品項皆有生產履歷及個別農戶的追溯條碼,自創品牌“華行銷世界。

關於麥匯

台灣麥匯資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TW MTC)是一家專業的SAP企業管理系統咨詢公司,提供SAP ERP的行業化解決方案以及服務海外的台商企業,包含SAP ERP+HANA(大數據) + Cloud (雲平台)+SEN(用戶培訓)的專業資訊服務。 MTC集團在台灣、香港、大陸、美國、德國、日本設有服務支持中心,為本地客戶提供最大化的支持服務。

Copyright 2020. MTC TW